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老婆搶不到《猜火車2》 五迷這樣安慰她

瑪莎感謝歌迷20年來的支持。(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有個「水某」,粉絲常大讚「莎嫂」謝葦怡漂亮有氣質,最近莎嫂透露搶不到《猜火車2》電影票,五迷以「過來人」心情安慰她。

《猜火車2》之前在金馬奇幻影展的場次連續秒殺,黃牛又賣高價,不少想看這部電影的影迷非常懊惱,莎嫂也一樣,她談到:「為何沒有院線?就單單幾場金馬,我搶不到票啊。」哀嘆自己是守在電腦前苦苦搶票的一群。

瑪莎老婆謝葦怡漂亮有氣質。(翻攝自臉書)五月天歌迷看到莎嫂的發文頗有感觸跟她說很能了解這種心情,「就像我們守在電腦前也搶不到五月天門票一樣啊!」也有人開玩笑跟莎嫂說,可以找五迷幫忙,因為五月天歌迷為了搶看演唱會已經訓練到很會搶票了,手指特別快。

前幾天五月天結束20周年演唱會,瑪莎曾充滿感謝說:「在20年後,仍然要驕傲自己的stupid but strong。再一次謝謝大家,五月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五個人而已了,少了一路上的每一個你,我們都不會是今天的五月天。」

瑪莎(右起)和老婆曾與陳偉殷(左起)夫婦一起用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