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開唱先淚崩 驚呼「一人都沒有」

郭修彧音樂會彩排,郭修彧全程手握心愛的長頸鹿公仔以緩和緊張情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修彧今晚在Legacy開唱,她自責沒把狀態調整好,昨晚哭了一整夜,更要求要戴著口罩上台遮水腫,讓師父戴佩妮覺得好氣又好笑。擔任嘉賓的戴佩妮力挺郭修彧,加碼獻出饒舌初體驗,自稱是「Miss Tai」,化身rapper跟愛徒合作《Extrication》,掀起全場高潮!

郭修彧音樂會彩排,戴佩妮(左)當嘉賓。(記者潘少棠攝)郭修彧音樂會彩排,戴佩妮(左)當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郭修彧推出首張專輯《抽象圖》,她選在愚人節開唱,笑說是這輩子最大的愚人節玩笑,還曾壓力大到做了惡夢,「夢到演唱會當天一個人都沒有,只看到解接(戴佩妮)在旁邊嘆氣。」最後從睡夢中嚇醒。

郭修彧音樂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所幸現場粉絲擠滿現場,家人到場讓她感動噴淚,才華洋溢的她,在音樂會上時而彈琴自彈自唱,當戴佩妮唱到《愛瘋了》,她也獻出拿手的小提琴獨奏,師徒默契看來合作無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