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臭臉女王維多利亞笑了!《車上卡拉OK》嗨翻熱唱

維多利亞貝克漢(左)日前卸下「冰山女王」面貌,在詹姆斯柯登(右)的招牌節目《車上卡拉OK》中盡情歡唱。(翻攝自Digital Sp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身自前英國首席女偶像天團「辣妹合唱團」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從當年還在團中時就常以「酷帥辣妹」的形象示人,即便後來與足球金童貝克漢結婚、生下3子1女組成幸福的6口之家,維多利亞在螢幕前依然極少露出笑容,在人前大多還是露出毫無笑容的臭臉,因此被封為「冰山女王」;而最近,維多利亞就直接霸氣透過自己設計的衣服幽默回應自己不笑的原因,甚至還在脫口秀《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上露出了難得笑容,並與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一起演出爆笑短片與加入該節目最嗨、最受歡迎的《車上卡拉OK》環節,這樣180度的大轉變驚呆不少網友。

維多利亞貝克漢在日前的《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中在鏡頭前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翻攝自鏡報)

維多利亞前不久在洛杉磯機場現身時,身上穿著一件寫著「時尚偷走了我的笑容(Fashion Stole My Smile)」的白色T-Shirt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大家看了衣服上的字再看看帶著墨鏡、繼續露出酷帥表情的維多利亞都忍不住會心一笑,甚至高呼:「衣服太炫了」、「想入手!」而維多利亞日前作客《詹姆斯柯登深夜秀》時,也與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聊到了這件十分特別又風趣的衣服,她除了坦承這是為自己旗下品牌設計的一款衣服(一件要價95英鎊,約台幣3674元)外,也解釋:「這只是一種自嘲罷了,因為我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妳幹嘛不笑?』人們總是會覺得我看起來很悲慘,所以我就打算藉此來幽默自嘲一下」,不僅露出了難得一件的笑容,還答應要送一件給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穿。

維多利亞貝克漢先前現身洛杉磯機場時,身上那件寫著「時尚偷走了我的笑容」的白色T-Shirt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除了露出足以讓冰雪融化的笑容,維多利亞在本集《詹姆斯柯登深夜秀》中,簡直可說是徹底豁出去了,她與詹姆斯柯登一起挑戰翻拍1987年上映、講述人類男子與人形模特兒陷入戀愛的經典電影《神氣活現》(Mannequin),維多利亞飾演在外人看來是毫無生氣、死氣沉沉,但卻只有深愛著她的詹姆斯柯登才知道她會動也有感情的人形模特兒,2人不顧他人眼光,與正常情侶一樣甜蜜約會,維多利亞甚至還與詹姆斯柯登在車內一起嗨唱過去「辣妹合唱團」的歌曲《Spice Up Your Life》,玩得又瘋又開心。不少網友在她PO照表示要參與《車上卡拉OK》節目環節時,都嚇到直呼:「這肯定是開玩笑的吧」、「愚人節明明還沒到啊,怎麼可能」,不過現在該段影片正式公開後,也讓人看到維多利亞藏在冷漠臉背後那顆炙熱的心,對她因此改觀。

維多利亞貝克漢(左)在《車上卡拉OK》中與詹姆斯科登(右)一起嗨唱過去「辣妹合唱團」的歌曲《Spice Up Your Life》。(翻攝自Hello Magazine)維多利亞貝克漢(左)先前預告將上《車上卡拉OK》時,還有不少網友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翻攝自NM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