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仁國入伍僅4天就返家 傳腳踝病變待複檢

徐仁國今傳出腳踝病變,入伍短短4天就返家休息。(翻攝自東亞體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南韓男星徐仁國因演出韓劇《請回答1997》打開知名度,28日他低調入伍,原定到京畿道漣川郡接受5週的新兵訓練,未料入伍僅短短4天,就卻傳出他因腳踝受傷,暫時返家休息,引發南韓網友不小爭議。

稍早,徐仁國所屬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對外證實,表示徐仁國被檢查出左腳踝距骨軟骨病變,在今日下午5點左右已先返家休養,並強調「他本人仍希望能履行國家義務,但因兵役法規定,暫時回家休養,詳細身體狀況將會做進一步的檢查,視複檢結果,再履行兵役義務」。由於兵役問題,一直都是南韓網友容易大做文章的爭議話題,經紀公司回應也十分小心,未明確說明徐仁國身體狀況,深怕一不小心就踩爆地雷,對藝人形象造成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