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夯人夫劉亮佐配音 《怪怪蛋》明首演

寬宏首部自製兒童音樂偶劇《怪怪蛋》,找來藝人劉亮佐(右)、民雄為主角配音。(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為兒童音樂劇《怪怪蛋》主角「鼠餅」配音的劉亮佐,1月宣告記者會時還隱瞞已婚身分,被主辦單位冠以「好爸爸」的形象宣傳,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公演前夕,劉亮佐突然宣布去年底已與相戀6年的趙小僑登記結婚,「好爸爸」變身最夯人夫,也為明(1日)天首演的該劇增添喜氣!

孵蛋2年的《怪怪蛋》製作用心,除了劉亮佐,還找來聲音迷人的民雄與他一搭一唱,為老鼠兄弟「鼠條」配音,而有豐富兒童劇演出經驗的金鐘視后鍾欣凌,則獻聲扮演劇中的鴨媽媽。

兒童音樂劇《怪怪蛋》彩排,愛秀肌肉的大象教練首度現身。
(寬宏藝術提供)

今天《怪怪蛋》進場彩排,演出有8塊肌的大象教練和河馬貴婦學員跳芭蕾舞《天鵝湖》的有趣劇情,製作人顧慶嫻表示,大型人偶要活動自如,製作人偶服裝前就必須考慮到很多細節,加上該劇所有角色都是原創,讓製作單位煞費苦心。

《怪怪蛋》明、後2天在親子劇場演出4場,之後巡迴新竹、桃園、高雄、台中、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