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掰阿諾!《魔鬼終結者6》被爆胎死腹中

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恐怕沒有續集了。(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老牌動作男星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我會回來),至今仍是影史最具代表性的台詞之一,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阿諾飾演的「終結者」可能「回不來了」

以下可能含有《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結局雷,請慎入

阿諾在2015年推出的系列作第五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將整個故事改寫重啟,讓阿諾飾演的T-800型終結者成為了「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的新一代莎拉康納的保母,結局更讓他從T-800升級成T-1000,埋下續集的發展,最讓影迷好奇的是,到底是誰送T-800回去拯救莎拉的?

不過期待知道答案的影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根據外媒報導,續集真的已經胎死腹中,片商也決定不再邀阿諾和艾蜜莉亞回鍋演出。知情人士表示:「《魔鬼終結者》系列和阿諾史瓦辛格之間的關係到此為止了,他們原本希望藉著《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來重啟這個系列,但影評毫不買帳,片商高層也因此對拍攝續集興趣缺缺。」消息指出,目前關於續集的計畫已撤檔,製片方已無意籌備新的續集,阿諾這句「I’ll be back」恐怕就此跳票。

雖然不會再有阿諾演出的《魔鬼終結者6》,但由《阿凡達》票房巨導詹姆士柯麥隆執導、系列中最棒的《魔鬼終結者2》目前已確認將推出3D版,台灣也可望於今年9月再次登上大銀幕。

《魔鬼終結者2》今年將推出3D版,重登大銀幕。(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