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約疑點多 梁云菲接演《李宗瑞》破局

梁云菲為了安全推掉電影《李宗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導演魯宗岳翻拍2012年轟動全台的「李宗瑞事件」,上月在台舉辦試鏡,目前確定玖壹壹師弟團「187 INC」確定參與演出,其中唯一女成員梁云菲時常曬出好身材的照片,不吝嗇和網友分享她的好身材,但近日傳出在開拍前「合作破局」,讓梁云菲非常失望。

身為成人嘻哈樂團「187 INC」的梁云菲認為接演爭議性電影《李宗瑞》是件很棒的事情,因為希望藉由此議題延伸出來的問題,能讓觀眾有更多思考空間及發省空間。但今日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這次合作恐怕要破局了。

《李宗瑞》的所屬電影公司,一直未將相關劇本、合約等等細節提供給藝人,就要求梁云菲「一個人」飛到中國去,表示要到中國當地才可以給合約;此外,電影公司提供的拍攝合約,簽約內容也非《李宗瑞》,疑點重重,讓經紀公司撤手,決定不接演該戲。

對此,梁云菲表示非常可惜:「我第一次受邀電影角色拍攝,我一直很期待能有新的突破,我很失望,但是一切尊重公司決定,因為我知道公司也是站在保護我的立場。」

中國導演魯宗岳決定將「李宗瑞事件」翻拍成電影。(翻攝自「娛人製造國際文化傳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