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確定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與阿湯哥同台飆戲

「超人」亨利卡維爾(左)親口確認自己將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與湯姆克魯斯(右)同台飆戲。(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Business Insid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當年就是憑藉演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的情報員「伊森韓特」一角順利走紅全球、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該系列自1996年上映以來,到2015年為止,一共推出了5部片,而阿湯哥前年在該系列第5部續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再次於1500公尺的高空中搏命掛在飛機上的精彩動作戲還猶在大家眼前上演,但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早已繼續邁步向前、正在籌備最新續集,今天甚至親自邀來另一位大明星加入《不可能的任務6》,這個人選就是「超人」亨利卡維爾,這樣嶄新的組合令人萬分期待。

湯姆克魯斯前年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精彩的高空中掛飛機特技還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MARTINGALE)

亨利卡維爾在2013年以《超人:鋼鐵英雄》中的經典超級英雄「超人」克拉克肯特一角而為人所知,後來繼續參演包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正在後製當中的《正義聯盟》等作品,已經是DC擴展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似乎就相中了他這樣威猛的特質,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了一張自拍照,並向亨利卡維爾提問:「我有了這樣的想法,很好奇你會不會願意在《不可能的任務6》演出呢?不用感到太有壓力?對於如此誘人的提議,亨利卡維爾隨後馬上就回應:「我怎麼有辦法拒絕一個擁有一頭美麗秀髮的男人呢?」

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直接在Instagram上問亨利卡維爾願不願意參演,他就回答自己無法拒絕。(翻攝自Instagram)

接著2人就開始在Instagram上熱聊了起來,克里斯多弗麥奎里先是警告他,要參演就必須要能夠享受極高的高空、高速、摩托車、飛機、特技、槍枝火砲等元素,亨利卡維爾開玩笑回答:「如果我能在裡面真的飛行的話就沒問題!」克里斯多弗麥奎里也向他保證已經準備好一套指定的特技,並再次問他:「所以你要加入嗎?」亨利卡維爾最後終於表示:「噢ok... 我要加入!」2人竟然就在這樣一來一往之間談成了合作,克里斯多弗麥奎里開心表示:「太好了,歡迎加入,你的社交平台在5秒後就會開始自動毀滅」,十分有趣。雖然目前仍不清楚亨利卡維爾會被安排演出什麼角色,不過《不可能的任務6》已經預計將於2018年7月27日於在美正式上映。

亨利卡維爾在Instagram上親自答應克里斯多弗麥奎里的演出邀請,讓粉絲相當好奇他會在《不可能的任務6》中演出怎樣的角色。(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