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布裘婚變被罵小三 瑪莉詠熬過生下健康女嬰

瑪莉詠柯蒂亞(左)和男友吉翁卡列(右)迎接兩人第二個寶寶。(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1歲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生了!和43歲導演兼演員男友吉翁卡列迎接兩人第二個寶寶;發言人也已證實此消息,透露瑪莉詠生了個健康女嬰,兩人已育有5歲半兒子馬賽爾,剛好湊成個好字。

去年9月,瑪莉詠和「小布」布萊德彼特合作電影《同盟鶼鰈》傳緋聞,她也因此捲進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的離婚風波,被指為小三,無辜中槍的瑪莉詠氣得在IG自爆已懷孕,孩子的爸是交往多年的男友吉翁,還寫下「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我兒子與即將出世的寶寶的父親。他是我的真愛、我的好友,我唯一需要的男人」,除想趕緊從是非中脫身,也透露孕事、訴愛意。

瑪莉詠和吉翁在2003年合演《敢愛就來》就認識,卻直到2007年才來電交往,並在2011年生下兒子;兩人交往多年,雖二度當父母,仍無結婚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