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麗生前捐上億弘揚佛法 遺產剩3千萬交黎姿老公

陳麗麗因腦溢血驟逝,享年66歲。(資料照,陳建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王爺」陳麗麗日前因腦溢血病逝,令眾親友和影迷萬般不捨,妹妹陳麗華遵照其遺願在佛苑會館設置追思場地供大家緬懷,而陳麗華昨受訪除證實,姊姊生前用情至深當蔣緯國的「紅粉知己」,也透露她留下汐止房產及2、3千萬元存款,屆時將交由黎姿老公馬廷強抵台後處理。

《蘋果日報》報導,陳麗華表示:「姊姊生前曾捐出上億元弘揚佛法,最後留下2、3千萬元存款。」並透露陳麗麗的乾弟馬廷強6年前起,每個月都會資助陳麗麗,對她照顧有佳,因此她晚年生活資源不虞匱乏,而陳麗麗也早在6年前就囑咐律師,已故後遺產由律師與馬廷強處理分配。馬廷強是香港東方傳媒創辦人之子,是身家上億的富豪,也是香港女星黎姿的現任老公。

陳麗麗生前已委託律師,留下的2、3千萬元存款將交由黎姿老公馬廷強處理。(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