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麗如大姊大 張復建大讚酒膽好、酒量好

好友張復建是當年酒咖,聊起當年陳麗麗是酒膽好、酒量好。(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王爺」陳麗麗腦溢血驟逝,眾親友和影迷無不悲憾與不捨,今天陳麗麗妹妹陳麗華也特地規畫為期四天的陳麗麗追思會場,讓大家好好送陳麗麗最後一程,而現場陳麗麗的眾多好友也都到場致意,不管是以前合作的電視台夥伴,或是同台飆戲的演員兼老友,足以看見陳麗麗好人緣。

劉秀雯讚賞陳麗麗相當重義氣,看不慣定會打抱不平。(記者洪素津攝)陳麗麗追思會布置。(記者洪素津攝)

到場藝人劉秀雯讚賞陳麗麗相當重義氣,看不慣定會打抱不平,希望她好好追隨菩薩修行;而久未露面的資深藝人龍隆也提到陳麗麗做人做事有品格,都跟她當好哥們;好友張復建則是當年酒咖,聊起陳麗麗是酒膽好、酒量好,直說都喝高粱不加水的;武打明星衛子雲則樂當護花使者,他表示自己不喝酒,但只要陳麗麗喝酒,就會到場相陪,送她回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資深藝人龍隆到場致意。(記者洪素津攝)陳麗麗追思會布置。(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