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胞妹認證蔣緯國忘年戀 陳麗麗不辦告別式原因曝光

陳麗麗妹妹陳麗華(右)和外甥女。(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陳麗麗「小王爺」因腦溢血驟逝,令許多朋友和影迷們悲慟不已,今陳麗麗胞妹陳麗華和外甥女遵照其遺願「不辦告別式,僅辦追思會」,特別在佛苑會館設置追思場地供大家緬懷,其中藝人劉秀雯、趙永馨、龍隆等人也都到場致意。

陳麗麗追思會布置。(記者洪素津攝)

陳麗麗妹妹陳麗華表示姊姊的一生就兩個身分,「當藝人就是一個絕色的藝人,當佛教徒就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很歡喜我姊姊這一生當中來得很有價值」。同時她也透露出陳麗麗為何不辦告別式的主要原因,陳麗華說:「姊姊不想跟大家說再見,因為隨時都可以見,在夢中也可以見,幹嘛說再見呢」。

陳麗麗追思會布置。(記者洪素津攝)

另外說到陳麗麗跟蔣緯國的忘年之戀,妹妹陳麗華表示當年蔣緯國真的對陳麗麗很好,兩人就是「紅粉知己」;另外陳麗華也透露姊姊陳麗麗根本不承認與電影人陳浩有過婚姻,當時的年少輕狂,就不拿來說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