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上路…陳妍希抱兒姿勢超怪異挨轟

陳妍希(右)與陳曉(左)婚後常分隔兩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去年12月升格人母後,便鮮少公開亮相,近日被網軍直擊,抱著兒子現身合肥車站,產後積極瘦身的她,身材漸漸恢復,鳥仔腳也再度現形。

陣妍希抱著兒子的姿勢怪異,被網友虧「一定不常抱小孩!」(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背後背包、戴著口罩,一身全黑打扮現身合肥車站,推測應是回陳曉老家見公婆,她未使用嬰兒背帶,直接將兒子緊抱在懷中,雖姿勢有些許怪異,但臉上還是散發出母愛光輝,助理則在旁幫忙拿行李。

陣妍希抱著兒子現身合肥車站。(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軍對陳妍希抱寶寶的動作頗有微詞,紛紛認為「這姿勢比新手還新手」、「這樣抱小挺危險,特別是小孩長大,變重了,建議用背帶,前面後面都可以背」、「抱孩子的水平,還不如我一個單身狗」、「這抱法就不對,一看就知道不常抱」,引發討論。

陣妍希戴著口罩,一身全黑打扮現身合肥車站。(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