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自爆18歲破處!「那是我最美好的一年」

克里斯伊凡最近在訪問中自爆是在18歲時「破處」的。(翻攝自Queer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美國波士頓的一個6人大家庭中成長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從小就對表演有著高度熱忱,在還沒大紅大紫前,他就演過一些像是《高校風雲》(Boston Public)、《The Fugitive》、《Opposite Sex》、《非常男女》(Not Another Teen Movie)等作品,當時的他雖然身材還不像現在這麼健美,但已經擁有帥氣迷人的俊俏外表,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最近克里斯伊凡在接受《Esquire》雜誌訪問時,就大爆自己在18歲時「破處」的回憶,更直呼:「那是我最美好的一年!」

對演戲一直抱持高度興趣與熱忱的克里斯伊凡,很早就踏入演藝圈參與各種演出。(翻攝自Little White Lies)

克里斯伊凡的母親麗莎是青年劇院「Concord Youth Theater」的藝術總監,因此他從小就對表演抱持高度興趣,常在學校與媽媽的劇院參加各種不同的演出,在高中時更早早立定了要走上演員這條路的志向,後來有在電視台擔任演員的親友就建議他若想到好萊塢發展,就得找個經紀公司,於是克里斯伊凡便在完成高中第一年學業後前往紐約,在一家表演代理處實習,擔任為試鏡者安排試鏡時間的接線生,也成功得到一個暑期表演項目,並遇到後來幫助他高中畢業後進軍表演界的代理人;之後更得到了能參演電視劇《Opposite Sex》的機會,回憶起那段時光,他說:「我知道我在8月就要去洛杉磯,所以我在那年春天就直接回家,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溜回高中校園只為跟好兄弟們見面,我們會一起在停車場裡狂歡,我整個開始放縱自我,甚至丟了童貞,1999年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年了!」

克里斯伊凡(左)的媽媽麗莎(右)是一間清年劇院的藝術總監,讓他從小就培養對表演的高度興趣。(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克里斯伊凡在18歲時獲得了參演電視劇《Opposite Sex》的機會,也自爆在去洛杉磯之前開始放縱自我、在那一年失去了自己的童貞。(翻攝自推特)

雖然克里斯伊凡開始在演藝事業上嶄露頭角,但那一年馬上就從他所形容的「最棒」轉為「最糟」,因為他才到洛杉磯還不到一個月,就接到來自家裡的電話,得知自己的爸媽要離婚了,這是當時的他完全沒料到的事,對此他就表示:「在我的私人生活裡,一直與家人有著很深的連結,也從這些連結中得到很珍貴的價值。」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的他,認為雖然友情也很重要,但是在那裡也常常看到不少友情在個人與自我前面臨考驗的狀況,面對不合的朋友可以直接與他們一刀兩斷,「但你的家人永遠會是家人」,克里斯伊凡表示要使家庭關係正常運作,甚至讓所有人能在當中其樂融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他仍一直在嘗試,為自己的家庭關係下了這樣的註解。

克里斯伊凡(右二)與家人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