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躁鬱症復發 蛋堡進精神療養院

蛋堡近來被爆躁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嘻哈饒舌歌手蛋堡,音樂才華洋溢,極具個人特色。過去受訪時就曾不諱言有週發性的躁鬱症,近年來少有作品的他,被爆躁鬱症復發,再度入院進行治療。

《壹週刊》報導,蛋堡4年前曾推出專輯《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藉由音樂大膽剖析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面,以及對抗躁鬱、憂鬱的過程,該張專輯也讓他入圍金曲獎男歌手、專輯、專輯製作人多項大獎。不過近日傳出他躁鬱症復發,今年1月他在IG常上傳和老婆吵架的對話,且他也自曝3年遲遲未有新作,毫無靈感使他陷入焦慮,被推測為深陷低潮的主因。身邊友人則透露「蛋堡農曆年前有進去(精神療養院)」,不過沒多久就出院了。

對此,蛋堡經紀公司表示︰「他一直都有在看醫生,生活有很多壓力,並不是因為寫不出歌,讓他壓力更大。」目前事情都已解決,蛋堡也返家休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