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云菲曾翹家入獄 母險自殺才及時回頭

梁云菲身材火辣,時常大方分享性感美照。(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ana」梁云菲外型亮麗,身材火辣,自「國光女神」出道後,加入混血兒音樂,成為夯團「玖壹壹」的師妹,作風大膽、個性直爽,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梁云菲自曝13歲時曾翹家3年,屢次逃學逃家被通緝,最後竟被關進少年觀護所,入獄2個月,直到聽聞母親差點為她自殺,梁云菲才及時回頭。

梁云菲透露13歲時曾翹家3年,還被關進少年觀護所。(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梁云菲透露,13歲時和高中學長一起翹家3年,還曾因沒錢回家偷了拿父親皮夾裡的10萬元,沒想到隔天一醒來就被學長偷走,為了賺錢只好去賣檳榔,夜宿網咖時,還慘遭色狼襲胸,最後梁云菲因多次逃學、翹家傳喚不到被通緝,被關進女子監獄附設的少年觀護所2個月。梁云菲入獄期間都是靠著父親金援,讓她採買生活用品,還適時分送面膜、零食給其他獄友,才免於在獄中被欺負。但出獄後,梁云菲並沒有學乖,一離開監獄就又翹家,直到她聽到母親一度想自殺的消息,才下定決心走回頭,不再讓父母傷心。

梁云菲坦承臉部會定期進場維修,傲人D奶是純天然。(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出道後也性感火辣形象走紅,在演藝圈中也曾碰過已婚男星,以招待機票酒店為誘,約她到中國開房間,還有新生代男藝人,直接開口約砲。梁云菲也大方承認,臉部定期進場維修,施打肉毒、玻尿酸及緊膚雷射,眼睛也因有大小眼問題,動過縫眼手術,但她也強調傲人D奶是純天然,以前本來是小C奶,是靠著吃通乳丸才升級到D罩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