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墜馬養傷2個月 出院宣布「我回家了」

劉德華已經順利出院休養。(翻攝自劉德華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1月19日在泰國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及肌肉拉傷,目前仍在休養中,今日他終於順利出院回家休養,開心的宣布「我回家了」!

劉德華在自己的官網留言︰「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我在病房裡丶安靜的坐在輪椅上丶平靜的聽醫生解釋丶醫生說著道著............ 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丶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劉德華更與粉絲們喊話︰「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丶脊椎骨裂丶坐骨神經系統丶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丶一切都開始晴天! 勿念..... 就在這個家裡,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丶感到的。家裡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華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