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沾上BY2姊 Jolin新歡要來惹

蔡依林出席資生堂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出席活動,她前陣子沉迷韓劇《鬼怪》,「新歡」孔劉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屆時是否到場追星?Jolin打趣:「先來看看我的妝髮(化妝師與髮型師),到時候在不在。」先前曾傳出她要為孔劉的活動打造翻糖蛋糕,Jolin則稱還沒收到訂單。

恢復單身的Jolin,先前就在直播透露,看完電影《屍速列車》徹底迷戀孔劉,之後更找了《鬼怪》來看,她直言:「我有次還做夢夢見他!」接著在臉書PO出歌迷送的「歐爸」抱枕炫耀。昨天她被問及孔劉是否為最新「理想型」?她卻說:「就是螢幕上的感覺,不知道本人怎樣,每看一部韓劇,就會有一個新的老公。」

蔡依林在臉書分享,歌迷送的孔劉抱枕。(翻攝自臉書)

她返台出席代言活動,距離上張專輯《呸》已過了3年時間,被問到新專輯進度?Jolin表示:「歌詞一直還沒有挑到自己滿意的。」透露會先出幾首歌,至於是否有完整專輯?她想了想笑回「也許!」

孔劉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soop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