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三上悠亞爆紅零理財 聊到TWICE秒變小粉絲

三上悠亞來台替所屬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月底在寶島的演出催票。(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立妍/專訪〕23歲的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前年挾著「星」光環轉投暗黑界,不僅人氣三級跳,收入同樣暴增,她深知「人氣來得快去得快」,坦言「不可能一直維持像現在一樣的收入,只好將這2年賺的錢都存下來」,並自爆薪水全由自己打理,努力拚儲蓄但零理財計畫。

三上悠亞於2009年以本名「鬼頭桃菜」入選SKE48第2期成員,有過5年偶像資歷的她,加入有「成人版AKB48」的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後,比起其他成員在唱跳部分更多了一份自信,而她也透露常聽K-POP,最愛的南韓女團則是TWICE,當場化身小粉絲,「我都有替她們加油喔!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Sana。」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三上悠亞的親筆簽名拍立得,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三上悠亞替本報讀者簽名。(記者陳立妍攝)《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三上悠亞的親筆簽名拍立得。(記者陳立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