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安男友合作郭書瑤 五熊盯場宣示主權

五熊疑似不放心男友和郭書瑤(左)合作,在臉書留言宣示主權。(合成圖,翻攝自郭書瑤、五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張庭瑚以電視劇《刺蝟人生》打開知名度,去年2月走出女友楊可涵過世陰霾,大方認愛「五熊」蔡頤榛,近日和郭書瑤合作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沒想到女友佔有慾強,將瑤瑤視為假想敵,在臉書宣示主權,要男友「別爬牆」。

張庭瑚(中)近期和郭書瑤合作新片。(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目前投入拍攝新片的張庭瑚,劇組透露五熊時常會到片場探班,更全程緊盯男友,只要一下戲休息就會立刻遞水或張羅瑣事,表現十足貼心的女友,但由於張庭瑚異性緣相當好,加上佔有慾強,不安的五熊曾在《切小金家的旅館》粉絲專頁上以本名留言「哈哈哈哈~要乖乖的喔!別再爬牆了~~」疑似宣示主權,不過留言很快就遭到刪除,雙方經紀人都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下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