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宣傳乃木坂46新曲 「天選少女」大露半球挑戰性感極限

白石麻衣曾在寫真集穿著的性感蕾絲內衣,大賣性感。(翻攝自推特)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乃木坂46話題不斷,第17張單曲 《influencer》完整PV也在今日披露,為向百萬銷量邁進,這次單曲由「天選少女」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瀨一起擔任Center的位置。

乃木坂46新單曲今日完整披露。(圖片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當中的白石麻衣,先前在寫真集當中挑戰性感極限,大露半球、狂秀美背,靠她的性感模樣來拉抬人氣。而大家最好奇的還是 《influencer》這張單曲到底會不會加入48系百萬銷量陣營?已經聽過歌的網友卻開始帶風向唱衰說:「目測這首歌應該是不行了。」

乃木坂46為了新單曲卯足全力。(圖片翻攝自網路)

《influencer》新曲搶先聽:〈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