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受毒蜂考驗 大呼「我還沒有結婚生子」

王少偉探訪全台最大的鱷魚養殖場,挑戰制伏鱷魚、幫牠搬家。(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少偉日前出發到台中,跟著八大《台灣第一等》拍攝稀有的毒黃蜂,他這次特別自備捕蜂衣,全副武裝以迎接捕捉蜂的考驗,沒想到卻被隨行的生態達人打槍吐槽,還告誡他帶捕蜂衣是自找麻煩!但王少偉仍堅持一定要隨身帶著,不惜吐露心聲:「我還沒有結婚生子,不能被毒黃蜂叮嘛!」

王少偉探訪全台最大的鱷魚養殖場,挑戰制伏鱷魚、幫牠搬家。(八大提供)

外景團隊抵達目的地大甲溪時,王少偉才了解達人勸他不要帶捕蜂衣的用心良苦,因為毒黃蜂並非是指螫人的蜜蜂,本尊其實是生在溪中、帶有劇毒的保育魚類「台灣鮰」,當下讓王少偉學到新知識。

另外王少偉探訪全台最大的鱷魚養殖場,除了要與咬合力高達250磅的鱷魚進行一場人鱷拔河外,還挑戰制伏鱷魚、幫牠搬家,過程中,因為要避免傷害鱷魚,又得小心提防牠獸性大發,驚險不斷,王少偉直說:「是場難以忘懷的珍貴體驗。」在與眾人同心協力,一起完成艱鉅的鱷魚搬家計畫,也令參與拍攝的養殖達人印象深刻,頻頻表示感謝,大讚:「有少偉真好!」

王少偉探訪全台最大的鱷魚養殖場,挑戰制伏鱷魚、幫牠搬家。(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