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34成語連發 林心如挖鼻棄嫌

林心如(左)與舒淇(右)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昨特別以3、4為主題,在微博寫下一連串相關成語字詞,沒想到竟引來閨密林心如挖鼻棄嫌,引發討論。

舒淇(右)去年與相識20年的摯友馮德倫(左)結婚,獲眾人祝福。(翻攝自Instagram)

舒淇連續寫下7個可以,「今天就是3月4日了,好期待這天。聽說3月4日是個好日子,可以丢3落4,可以挑3撿4,可以說3道4,可以顛3倒4,可以勾3搭4,可以朝3暮4,還可以不3不4, 一年也就這麼一天可以亂來。一定要珍惜啊!」並附上貓Maymaygirl的照片。

舒淇昨以34為題,寫下一連串成語。(翻攝自微博)

貼文引來林心如關切,她無奈問對方:「你哪來這麼多說法?」還附上2個挖鼻子貼圖,舒淇事後招供34連環成語是媽媽傳給她的,但自己還在最後加上了「今天還是個適合3盟海4的日子喔」,讓網友笑稱「妳真的很幽默」,還有人趁機告白「我3盟海4愛妳一輩子!」

林心如產後復原良好,3日亮相代言保養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