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偽萌娃真女漢子 六月女兒打針超淡定

六月的女兒Shinny有一雙大眼睛,模樣可愛。(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蔡君茹與老公李易於2011年步入禮堂,2014年誕下長子「Star」,去年又生下女兒「Shinny」,家庭生活美滿,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段Shinny打預防針的影片,原本六月已有心理準備女兒會大哭,沒想到Shinny一點反應都沒有,讓六月超級驚喜。

Shinny打預防針時不哭也不鬧,被稱為「女漢子」。(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今日在臉書分享帶Shinny去打預防針的影片,只見第一針打下去時Shinny不動如山,表情超級淡定,讓六月驚訝的問:「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還被旁人虧說媽媽的表情比較驚恐,雖然打第二針時有小哭了幾聲,但還是讓六月驚喜的說Shinny是「女漢子」,網友也稱讚「真的好勇敢」。

六月(右)與李易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六月臉書)

日前有網友拍到一名媽媽讓女兒在寒風中只穿著吊嘎,引來外界譴責,六月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大家常只憑一張照片就批評別人帶小孩的方式,卻不瞭解事情的真相,認為應該給父母自己帶小孩的空間,她在Shinny打針的影片下也註明拍攝過程有經醫護人員同意,並無違法,就是怕有心人士看圖說故事。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六月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