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情帶同志情結 美國戲院取消播映《美女與野獸》

在即將上映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將會出現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引發熱議。(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即將上映、眾所期待的最新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中,除了能夠看到「妙麗」艾瑪華森飾演的貝兒,甚至開口展現好歌喉外,該片導演比爾康登日前也才證實了這次有在片中安排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讓喬許加德飾演的「來福」因為有一天發現自己想要親吻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開始對自己的性向產生困惑,成了鮮少在主流電影及商業片中碰觸同志議題的開路先鋒,獲得外界肯定;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樂見這樣的劇情安排,現在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就有一間戲院因為獲悉《美女與野獸》中將有同志橋段,而決定取消該片的放映。

在《美女與野獸》電影中中,喬許加德(左)飾演的「來福」對路克伊凡斯(右)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日前就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文對迪士尼還有《美女與野獸》表達抵制之情,他們寫道:「當這些公司不斷將他們自己的想發施加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就必須做出行動了。如果我們無法帶著11歲孫女跟8歲的孫子來看這樣的電影,那我們就沒必要播它;如果我在看電影時無法讓上天或耶穌一直坐在我身邊跟著看,那我們也沒必要播它。」這間戲院的負責人也表示:「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不同意我們這樣的做法,那也沒關係,而我們將會持續播映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好讓人在觀影時不用擔心會看到性、裸露、同性戀以及粗俗言語等。」這樣充滿歧視性的言論被不少網友罵翻,有些信教的民眾甚至表示:「太誇張了,他們的基督肯定跟我信仰的不一樣!」該篇文章迅速引發熱議,而不知是否因爭議性發言遭網友檢舉,事後他們的臉書粉絲團已整個消失不見。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對於《美女與野獸》劇中將出現同志橋段,以取消播映該片的舉動來表達他們的立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