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0年引退!AV女優揪男友自導自演

出道10年的櫻木凜即將於下月從AV界引退,在告別作中她特地披上白紗。(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AV界出道10年的櫻木凜,去年底在推特宣布將於今年4月告別「淫」光幕,備受矚目的引退作內容一曝光,立刻引起不小的話題,因為她現實生活中的男友竟然在引退作登場了!片商更在櫻木凜穿著浪漫白紗的封面註明,這支作品是她「出道10年以來最期待的對手」,加上影片拍攝手法有別於一般AV,不僅沒有劇本或台詞,就連兩人「床戰」時,攝影機也是擺在定點拍攝,讓這支作品宛如櫻木凜的「性愛紀錄片」。

不過,影片中的男友真的是櫻木凜現實生活中的男友嗎?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發文表示,這位「男友」其實是AV監督ZAMPA,也因為男友就是導演,所以這部作品也就全由男友「自導自演」,櫻木凜只要在鏡頭前展現自己最「性福」的一面即可。而櫻木凜除了在片中化身新嫁娘,姊妹淘希崎潔西卡更驚喜登場獻花,讓櫻木凜的引退作更添一股傷感的離別fu。

姊妹淘希崎潔西卡(右)驚喜登場獻花,讓櫻木凜(左)難掩激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