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JIN JIN險談長短腳之戀 車銀優笑到頭埋膝蓋

JIN JIN(右二)自爆國小時曾有比他高的女生寫紙條向他告白。(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均齡19歲的南韓嫩團「ASTRO」日前首度登台會粉絲,由於此次來台正好是西洋情人節之後、白色情人節之前,成員們不免俗也被問到學生時期是否常收到巧克力或情書?此時Rocky立刻將手舉得老高,自豪表示:「國小6年級的時候,中間下課我從教室出去再回來,抽屜裡的書全部都跑到桌上,抽屜裡都是女生送的巧克力。」

ASTRO一早接受媒體專訪,依舊活力充沛。(記者胡舜翔攝)一旁的隊長JIN JIN也不甘示弱稱,「國小3年級時,因為我頭髮又長又捲,被大家叫『泡麵BOY』,那個時候人氣真的不是蓋的,置物櫃裡都是滿滿的巧克力」,並加碼爆料小2時曾有長得比他高的女生,在他睡覺時寫紙條遞到他的書桌上向他告白。沒想到JIN JIN開心向眾人分享自己國小時人氣超旺的事蹟時,一旁的團員們卻紛紛笑到不可自拔,車銀優甚至一度笑到將整張臉埋進膝蓋,並伸手比了比他想像中當時兩人的身高差,讓JIN JIN只好以一臉哀怨的神情望著不捧場的隊友們,氣氛歡樂又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