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ASTRO幸運御守送台粉 高材生車銀優展畫功

ASTRO為台灣粉絲親繪幸運御守。(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鮮肉團ASTRO日前首度在台會粉絲,並抽空接受本報專訪,為台灣歌迷們繪製「幸運御守」,就讀於名校成均館大學、素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竟也巧合抽到「追分成功」,並貼心鼓勵學生粉絲「用心準備一定會有好結果,我會一直站在你那邊」,在隊友票選下榮登「畫技」最優的成員。

成員們在限時一分鐘內展現畫功。(記者胡舜翔攝)趕在前天下午舉辦見面會前,ASTRO一大早便馬不停蹄接受台媒專訪,團員們先是抽籤確定自己要畫的主題,Rocky、JIN JIN、車銀優、文彬、MJ、尹產賀各自抽中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追分成功、財源滾滾、生產順利、桃花滿滿等主題,在1分鐘內火速完成屬於他們的「幸運御守」。

車銀優鼓勵粉絲不要太在意分數,如果用心準備就一定會有好結果。(記者邵浩瑋攝)抽到「財源滾滾」的文彬,以裝滿銅幣、紙鈔的韓國福袋,祝福歌迷們變成「有錢人」,沒想到卻被團員評為「畫的最醜的御守」,讓他當場不服氣吐槽其他人:「是你們想像力不足!」氣氛搞笑又歡樂。此外,《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ASTRO親繪的簽名幸運御守,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文彬的作品被團員評為「畫的最醜的御守」,讓他當場不服氣吐槽「是你們想像力不足」!(記者胡舜翔攝)ASTRO在親繪的幸運御守反面留下簽名。(記者陳立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