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性感黑貓舞致敬金鐘國 嘻小瓜感動落淚:進步好多

TWICE近日在首爾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走紅,搞笑又豪放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嘻小瓜有著超強的舞蹈功力,還是「TWICE」成員子瑜出道前的舞蹈老師,日前「TWICE」在南韓舉辦首場演唱會,他也特地飛到南韓為子瑜加油。

嘻小瓜是子瑜出道前的舞蹈老師。(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嘻小瓜日前特地朝聖「TWICE」演唱會,看到子瑜在台上賣力演出的表現,讓他感動地直呼:「看到子瑜的努力很感動,一開場我就哭了,因為子瑜進步很多,看到妳的努力讓我也要向妳學習了!加油!」,嘻小瓜也在Instagram上曬出拍立得留念,並向子瑜還有子瑜媽媽致謝。

嘻小瓜(右)特地去看了「TWICE」首場單獨演唱會,為子瑜(左)加油。(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TWICE」出道1年多,近日終於在首爾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除了演唱「Like OOH-AHH」、「CHEER UP」、「TT」等夯歌,子瑜也和隊友多賢換上可愛黑貓玩偶裝,大跳前輩金鐘國「Turbo」時期的經典黑貓舞,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模樣,讓粉絲陷入瘋狂。

子瑜換上黑貓玩偶裝,大跳前輩金鐘國的經典黑貓舞。(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