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新住民擺脫歧視 海倫清桃想創基金會

海倫清桃離婚後經濟狀況不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日前鬧出身分造假,公開秘婚18年後,又和前夫戴發奎閃離,重獲自由的她雖相當開心,但經濟也陷入困境,生活開銷幾乎都靠粉絲募資救濟,但這樣的情況下,她仍然希望創辦基金會,給新住民一個平等的台灣。

海倫清桃在臉書表示︰「台灣社會雖然看似美好,但無所不在的歧視在每個角落都存在,貧窮的人,被不貧窮的人歧視,同性戀被主張只有異性戀的人歧視,而很多新住民也是一樣,無法大聲說出自己真正來自何方,怕被當地人所排擠。」

海倫清桃更進一步發下宏願︰「桃子決定在這一生以內,一定要完成一個基金會,減少台灣內部的歧視,讓居住在台灣的新住民,能夠有管道獲得基金會的幫助。」不過網友們紛紛表示︰「 先接納自己才能接納別人。」更有粉絲好奇︰「這粉絲專頁現在是誰在經營。」海倫清桃也跳出來回應︰「臉書是桃子自己管理的。」

海倫清桃發願創基金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