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沒子宮頻被問 婆婆:我好心疼

小嫻和何守正(右圖右)結婚5年。(合成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黃瑜嫻日前受訪時坦承天生沒有子宮無法生育,震驚大眾,有問必答的她,今天出席國標舞記者會時又被問到懷孕問題,她特別感謝家人支持,尤其是婆婆的疼愛,讓她非常感動。

小嫻出席國標舞賽前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自從小嫻公開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受到各界關心與祝福,她不好意思地說,「很抱歉勞師動眾,因為我的一點私事。」但也坦然表示,「我沒有做錯事,我好感謝我的父母生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更應該要愛我自己的身體。

另外,被問到如何克服心理障礙向夫家開口,她則感謝何守正和婆婆對她的支持,「婆婆最近看到新聞報導,都說『小嫻,我好心疼哦』。」她還反過來安慰,「那你最近先不要看電視好了。」可愛的互動不難看出她們一家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