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盛希自爆想當小三被拒 八三夭站台變「豬哥」

孫盛希出席專輯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孫盛希3月11日將在公館河岸留言開唱,今天先以歌名《三人舞》做菜,不料卻煮焦了。八三夭劉逼、阿電為她站台,還要她秀一下超夯的「戀舞」,劉逼笑說今天才發現孫盛希很有「線條」,她卻用台語說劉逼「豬哥」。

今天孫盛希自爆,曾經想當過小三,雖然知道學長很愛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也很酷,但是仍然向學長告白,但被拒絕。

孫盛希專輯記者會,八三夭團員站台。(記者宋志雄攝)目前孫盛希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男朋友是台灣人,在台灣認識的高爾夫選手及教練,第一張、第二張專輯的有些歌是因為他寫的,2人共同興趣是聽歌,一路上有他陪伴,這次過年有跟家人提到,如果跟他結婚或帶他去南韓玩可以嗎?但是爸爸希望她還是工作穩定再結婚,現在她跟男友以工作為主,計畫至少2年後才進行結婚這件事,男友也希望她能夠更成熟。

孫盛希以歌名《三人舞》做菜,不料卻煮焦了。(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