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心嫁衣!放不下家家 媽媽過世前親手縫製

家家歷經喪母之痛,感情也是母親生前最放不下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家家歷經喪母之痛,她去年跨年夜沒排工作,回台東部落陪伴家人,不過目前仍未婚的家家,事實上是母親生前最放不下的人。

家家新專輯《還是想念》除了唱出愛情各種面相,其中單曲MV更以緬懷母親為主軸,唱出悼念母親之情,仍未走出母親逝世傷痛的家家,日前開專輯製作會議時,談到媽媽一度哽咽淚崩。據《中國時報》報導,去年家家的媽媽離世,曾說過「最放不下的就是家家」,期盼她能找到好歸宿,也早早就把部落結婚時穿的傳統服飾親自縫製好。此外,對於媽媽生前的掛念,家家透露,目前有位以結婚為前提的靈魂伴侶,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結識,不過家家也坦承仍在觀察對方,彼此還在磨合階段。

紀媽媽(左)曾為家家(右)演唱會親自縫製表演服裝。(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