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穿貼身內褲 讓鄭秀文受不了喊:很損傷

鄭秀文(左)和張孝全近日全力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合約男女》。(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鄭秀文和張孝全合作的電影《合約男女》將於近日在台上映,昨日兩人出席首映會上,張孝全送上玫瑰花給鄭秀文還原電影的場景,在劇中飾演霸大總裁的鄭秀文被問到戲中「借種生子」的四大原則,她笑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要穿貼身內褲」,因為她認為「很損傷」,結果主持人沒放過張孝全,立刻轉頭問張孝全有沒有穿貼身內褲,讓他尷尬承認,鄭秀文也加入調侃行列,默默在一旁吐出「好損傷」。

張孝全情人節要宣傳電影,鄭秀文笑稱「和我一起也不差」。(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兩人為了宣傳電影將會在情人節繼續工作,鄭秀文大方地表示老公許志安不會計較,因為同時他也在工作,而張孝全則笑稱自己並不是個重視過節的人,因為他更注重平常的相處,會為女友下廚做飯,或是突然出現給對方驚喜。

鄭秀文拿著張孝全送上的花,還原電影的場景,笑翻眾人。(香港明報提供)

鄭秀文(右)和張孝全近日全力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合約男女》。(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