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獲得男友媽媽喜愛 大讚:她很美!

艾瑪華森緋聞男友的媽媽承認兩人戀情,並大力稱讚兒子女友。(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妙麗」一角而紅遍全球,同時也是美國布朗大學的高材生,且多次為女權發聲,知性聰穎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傳出戀情艾瑪華森卻始終未回應,但緋聞男友媽媽卻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並表示非常贊成兒子將艾瑪華森娶進門。

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2016年初艾瑪華森被爆與大她10歲的美國科技新貴威廉奈特(William Knight)交往,據英國《鏡報》報導,兩人交往18個月後見男方家長,男方母親對艾瑪華森讚不絕口,認為她很美,也表示兒子雖然不常跟父母提起女友,但若小倆口要結婚,她一定贊成,艾瑪華森對這段戀情非常低調,從未正面承認,但從「準婆婆」的誇獎中能看出,女神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擋。

艾瑪華森因演出《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而紅遍全球。(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將在3月於美國上映,電影與原著動畫的超高還原度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日前傳出艾瑪華森因太難搞而錯失主演電影《樂來越愛你》的機會,讓她的事業蒙上一層陰影,粉絲也期盼這部《美女與野獸》能讓她再創高峰,成為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