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又立放話「金盆洗腳」 王心恬不敢「亂交」先做朋友

凱渥金雞年迎春春酒,林又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名模林又立以一件白色深V襯衫搭配極富喜氣的紅裙出席所屬凱渥經紀公司的春酒,問及情人節要怎麼過?林又立笑答要和女性友人去上海共度燭光晚餐,撇除有無新戀情等種種情人話題,而王心恬則大方坦承身邊不乏追求者,但還在觀望中。

凱渥金雞年迎春春酒,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今年的新計劃,王心恬表示希望今年能分享更多旅遊經驗,可以有更多旅遊書的作品呈現給大家,除旅遊書外,王心田也會在主持上努力耕耘。恰逢情人節,王心恬大方坦承身邊不乏追求者,也不排斥有新戀情,但因為自己年紀也不小,不敢貿然「亂交」,她也笑說:「現在已經不會衝動熱戀了」,並坦承希望先以朋友做起。

凱渥金雞年迎春春酒,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而林又立則是較專注於自己的運動事業,除跑馬拉松外也希望自己自創的運動品牌可以上線,而她也透露下半年跑完智利沙漠馬拉松後將會「金盆洗腳」,達成台灣第一位女子跑完全世界四大極地的超馬後,她將會專注於台灣的演藝事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