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O.I 正式解散 有情、度延赴美取經準備出道

磪有情(左)和金度延在出道前,將飛往美國接受訓練。(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子組合「I.O.I」於上月底結束活動後正式解散,11名成員回到各自所屬經紀公司或團體,其中「Fantagio娛樂」旗下的磪有情和金度延將於下周飛往美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休息及訓練,同時也為出道做準備。

「I.O.I」去年在「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奪下女子新人獎。(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韓媒報導,「Fantagio娛樂」透露兩人將於14日前往美國,向當地知名音樂人取經,並接受與南韓不一樣的舞蹈和歌唱訓練,「我們覺得去年作為 I.O.I 的成員,消化了非常繁忙活動行程的磪有情、金度延,需要有休息與更成長的時間。」希望透過這段時間能培養多元的實力,而兩人目前屬於該經紀公司公開將出道的「Fantagio Girls」成員之一。

由11人組成的I.O.I,團體活動一年,在今年1月底正式宣布解散。(翻攝自YM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