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文绮超糗 順口溜「雞爸尾巴」傻傻分不清

徐乃麟丟一段順口溜給張文绮(右),卻沒想到說出來走超歪。(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文绮在綜藝《天才衝衝衝》中因為跟不上主持人徐乃麟丟出來的順口溜,慌張且匆忙說出來的答案超荒腔走板,髒話諧音讓大家笑瘋,另外在文字接龍上,馬國畢因為突然要接「樹幹」後面的詞,卻因為詞窮沒有其他想法,而超窘自己爆笑失敗,怕自己不小心「口誤」飆髒話。

張文綺(中)錄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恰逢農曆雞年,徐乃麟信手拈來一段順口溜:「雞大尾巴大、尾巴大雞大。」讓張文绮複誦一遍考驗她的即時反應能力和口才,但她不僅說的斷斷續續,更說成「雞爸大尾大」不小心說出髒話諧音,讓全場笑噴,她也自我調侃「沒邏輯」。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