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曾戀南太鉉 雅凜怒喊:為何要再次傷害我

T-ARA前成員雅凜(右)被翻出7年前與南太鉉(左)的舊照,被指兩人曾交往過。(合成圖,翻攝自日刊體育、雅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花英與姊姊孝英,近日上節目哽咽談起當初在團體內被排擠的過往,卻「T-ARA」以前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PO出孝英曾傳訊息威脅另一名成員雅凜的對話紀錄,讓退團已久的雅凜再度成為話題。這事件還沒告一段落,媒體再加碼爆料雅凜與「WINNER」前成員南太鉉交往過,讓雅凜忍不住怒喊告。

南太鉉在IG發文,不滿7年前的舊照被翻出炒新聞。(翻攝自Instagram)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近日有媒體翻出7年前南太鉉和雅凜的親密合照,並猜測兩人曾經交往過的傳聞,引發南太鉉不滿,在Instagram上發文,「真的不要寫這種新聞了,為什麼拿著17歲時拍的照片來寫這種新聞呢?」似乎相當不滿舊照被拿出來炒作,但南太鉉隨後也將該發文刪除。

T-ara前成員花英(右)和姐姐孝英(左)近日被爆曾傳訊息威脅雅凜。(擷取自YouTube)

近日承受巨大壓力的雅凜也忍不住被拿來炒新聞的怒氣,在Instagram憤怒地寫下,「2013年退團後安靜地生活的我,為什麼又出現在這可怕的新聞裡?」透露自己只要一看到照片,就會想起當初被霸凌的日子,「記者你卻再次利用你無法想像的痛苦,再次傷害、利用我,我一定會提告,在法庭見吧。」雅凜更在留言中提到10年前自殺的女星鄭多彬,也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精神狀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