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下父母心!楊冪為女兒當空中飛人

楊冪被目擊當天來回香港,只為陪伴愛女。(翻攝自八卦綜藝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因演出《神鵰俠侶》中的「郭襄」而受到關注,後憑藉《宮》、《美人心計》等多部作品迅速累積人氣,成為中國一線女星,2014年與香港藝人劉愷威結婚,育有一女「小糯米」,工作滿檔的她曾被質疑不重視小孩,但今天被目擊為了參加女兒開學當天來回香港,用行動打破不實謠言。

楊冪(右)與劉愷威(左)屢傳婚變,但總能以行動打臉謠言。(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楊冪因工作忙碌,將女兒交給香港婆家照顧,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劉愷威帶女兒去學校,有保母陪在身旁,唯獨不見楊冪身影,遭外界質疑她只顧工作而忽略孩子,但今日揚冪被拍到現身機場,因今天是小糯米學前班的開學面試,楊冪不畏路途遙遠,只為參與愛女的重要日子,對女兒的愛可見一斑。

楊冪演出多部知名戲劇,是中國一線女星。(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與劉愷彼此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屢傳婚變,甚至有媒體爆出兩人早已離婚,但農曆年期間兩人被拍到陪女兒逛超市,打臉離婚傳聞,而楊冪飛至香港陪伴小糯米一事,在短短時間內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