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涂善存拍廣告腳破皮不吭聲 解禁爽嗑洋芋片

涂善存拍攝的洋芋片廣告,最近不斷熱播中。(佳葳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金城武」涂善存因演出三立華劇《飛魚高校生》知名度大開,過年期間,他所拍攝的洋芋片廣告在電視機前強力放送,雖然看起來陽光帥氣,但其實他卻吃了不少苦頭。

涂善存拍攝的洋芋片廣告,最近不斷熱播中。(佳葳娛樂提供)

原來當時涂善存穿的新靴子磨腳,但他必須配合劇情不斷來回奔跑,經過了一個上午,經紀人發現他趁中午休息時,偷偷拿衛生紙在塞靴子,一問才知他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即使腳已經磨到破皮也不敢吭聲,讓經紀人忍不住唸他:「怎麼那麼古意(台語老實)啦!」當下立馬幫他買了OK繃及兩雙襪子,才避免傷口變更嚴重。

涂善存拍攝的洋芋片廣告,最近不斷熱播中。(佳葳娛樂提供)

廣告一拍就是15個小時,涂善存在攝影棚搭設的波浪板上又跑又跳,讓他事後不覺得辛苦,反而笑說:「這應該是我拍過運動量最大、也吃最飽的廣告,覺得特別滿足,哈哈!。」但也因為要不停的跑、跳、吃,所以在拍攝上有很多需要跟鏡頭配合的細節,他說:「導演在這個方面花了許多時間溝通,包括吃法和跑跳的姿勢,最可愛的就是,我和導演兩個人在休息時間時,還湊在一起互相觀察對方的跳耀,想找出最符合廣告的跳法。」

涂善存日前拍攝洋芋片廣告,敬業的他穿上不合腳的靴子,即使腳磨破皮也不敢吭聲。(佳葳娛樂提供)

涂善存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喜歡吃零食的人,但因為之前在拍戲,所以那陣子對於飲食十分控制,任何的零食完全被經紀公司禁止,他笑說:「現在暫時解禁,當然香蟹口味的大波浪就已經被我列入必買清單。」

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讀世新大學的涂善存,期許這學期還能拿到80分的成績並順利畢業,目前會先以學業為主,不過演藝工作仍會繼續,也希望有更多的新作品給喜愛他的粉絲們。

涂善存最近一連拍了洋芋片、發熱衣等廣告,後勢看漲。(佳葳娛樂提供)

廣告連結:(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