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兒合拍比基尼辣照 美魔女媽竟已63歲!

超級名模克里斯蒂布琳克莉(中)即使已經63歲,仍維持曼妙好身材,最近更與2個女兒一起穿上比基尼為《運動畫刊》進行拍攝。(翻攝自運動畫刊)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上世紀的美國70年代就開始發跡的超級名模克里斯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在1979年就成為《運動畫刊》的首位泳裝封面模特兒,並在接下來的2年內創下多次登上該雜誌封面的紀錄,足見當年她的超高人氣。而現在,克里斯蒂布琳克莉早已活過花甲之年,在本月2日剛滿63歲的她,這次又重回老東家《運動畫刊》,秀出保養有加的驚人好身材來拍攝一組性感比基尼辣照,甚至還帶了自己的2個女兒來當驚喜嘉賓,母女3人齊秀火辣好身材,讓人幾乎看不出是媽媽與女兒的組合。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自上世紀的70年代左右就開始發跡,在1979年就成為《運動畫刊》的首位泳裝封面模特兒。(翻攝自Pinterest)克里斯蒂布琳克莉在2日剛過63歲生日,但臉蛋及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翻攝自Pinterest)

 

在15日即將發售的最新一期《運動畫刊》中,克里斯蒂布琳克莉帶著與唱紅《Uptown Girl》的歌手比利喬(Billy Joel)所生的31歲女兒艾蕾莎,以及和第4任丈夫彼得庫克(Peter Cook)所生的18歲小女兒賽菈,母女3人一起換上黑色系的火辣比基尼來進行拍攝,站在2個女兒中間的克里斯蒂布琳克莉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她們的媽,反而像是一個大姊姊,駐顏以及維持身材的技術令人驚嘆不已。克里斯蒂布琳克莉也對《PEOPLE》吐露,自己在30歲時,就曾想過不會再穿泳裝拍攝,現在63歲的她當然更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情,「但是能跟我的女兒們一起,我就想說,何不再試最後一次呢?」成效果然出人意料地好,也令人十分羨慕她至今依然能夠維持如此曼妙的姣好身材。

站在2個女兒中間,克里斯蒂布琳克莉看起來只像她們的姊姊,完全看不出已經63歲。(翻攝自PEOPLE)克里斯蒂布琳克莉曾想過過了30歲就不再拍攝泳裝照,但這次與女兒一起,她就決定要再嘗試最後一次。(翻攝自運動畫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