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高鳴!資深藝人年輕風光晚景淒涼

64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近來因工作量變少,常藉酒澆愁。(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閩南語演員高鳴昨早被發現在新北市萬里住處上吊身亡,享壽83歲,演藝圈既震驚又難過,他的妻子透露高鳴患有膀胱、腎、淋巴、直腸與攝護腺等5腫癌症,長期受病痛折磨煎熬,屢次表示「不想活了」,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都有相同際遇。

75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資料照)

64歲藝人司馬玉嬌和老公育有2子,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因老公傳出外遇走上離婚一途,後前夫想要競選國代,為維護形象,司馬玉嬌決定2度結婚,但她母親11年前過世,加上工作量變少,經常夜不成眠藉酒澆愁,酒後更因摔傷左臉留下5公分疤痕。

資深歌手萬沙浪年輕時的帥氣模樣。(翻攝自網路)

而76歲林松義是台灣第一代的唱跳歌手,近年健康狀況不佳,去年盼望養子回來探視,但棄養他2年的養子卻嗆說:「把財產過給我再說!」讓林松義心灰意冷對養子提起訴訟。

至於68歲歌手萬沙浪是卑南族原住民,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歌曲,被封為「山地歌王」,20年前萬沙浪酒後不慎摔傷,致使智力受損、喪失語言能力,幸賴相守40年的女友郭淑芳為了籌措醫藥費,陸續賣掉自己的珠寶與3棟房子。

資深閩南語演員高鳴昨早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