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同志版《紅樓夢》無尺度 導演爆「3P戲碼看氣氛拍」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改編自經典同名小說的同志電影《紅樓夢》場景取於同志聖地「西門紅樓」;該片雖順利得輔導金贊助,不料卻在借用文化局交給自治會經營的紅樓南廣場時碰壁;今舉行開鏡記者會時,導演吳星翔說:「國外劇組來台取景,政府能封路給資源,但紅樓是文化局的地,為紅樓而寫的故事卻不能借用。」

電影《紅樓夢》開鏡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監製劉楓棋則透露,自治會拒絕理由是因這裡曾發生火災、外觀損壞事件,所以不願出借,但吳星翔也無奈表示:「他們可以借人辦Party,卻不能借人拍片,實在讓我無法理解。」

電影《紅樓夢》開鏡記者會,林冠宇(後排左起)、鍾唐綸、劉雨凱、陳彥名、宋亞倫、胖虎、陳信欐、呂金象、謝萊恩;陳彥廷(前排左起)、蔡力允、導演吳星翔、監製劉楓棋、榮宗豪。(記者陳逸寬攝)

隨後吳星翔表示該片無尺度,還爆料會有3P劇情,不過要拍到什麼程度,吳星翔笑說:「看當下氣氛決定,如果很好就直接順勢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