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瘦!范冰冰洩極細螞蟻腰 帥到噴鼻血

范冰冰過去有著「微胖界女神」的封號。(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有著精緻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擄獲不少粉絲喜愛,還有著「微胖界女神」的稱號,不過近日她瘦身有成,意外露出的平坦腹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范冰冰露出纖細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近日拍攝雜誌美照,以男孩風格的中性裝扮曝光,身著短版上衣的她,不時露出一截相當性感的腹部,平坦又毫無贅肉的肚子相當性感,過去她就曾大方透露自己168公分、60公斤,近日也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脫離微胖界,狠甩6公斤,這次照片更再次展現她積極的瘦身成果,不少粉絲看了也興奮留言「冰冰瘦好多啊」、「帥炸了范小瘦」。

范冰冰瘦身有成,不少粉絲為她喝采。(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