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少宗創傷症候群發作 「像肉身鍍膜想不斷洗手」

曾少宗因為同時拍電視劇和舞台劇,導致壓力大到「創傷症候群」復發。(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少宗退出「可米小子」後,積極轉往主持及戲劇發展,近期參與「植劇場」中以異恐怖為題材的《積木之家》,戲中他顛覆過往形象挑戰反派角色,他坦言因為拍攝的同時兼演另一部講述生死的舞台劇,想要盡善盡美的他壓力大到「創傷症候群」再度復發,甚至比4年前首次爆發更嚴重。

曾少宗(右)因拍攝生死題材的舞台劇,讓他想起4年乾爹過世的事情。(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曾少宗在《積木之家》中一改斯文形象,穿起花襯衫、帶著金手錶、又用台灣國語的口音撂髒話,雖然一度擔心無法勝任,但仍在導演的幫助下順利拍完,就算事後可能會遭到討厭,他也不會在意,他說:「要不是『植劇場』,我也演不到這種角色。」

曾少宗透過運動、爬山及料理美食來調解他的不適。(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曾少宗談到由於舞台劇《在妳轉身之後》的劇情內容,和4年前他面對乾爹過世的狀況太雷同,原本以為可以藉此「戲劇治療」,殊不知他因為無法承受反而引爆創傷症候群,當時的他除了注意力無法聚焦、無法融入現實社會外,他更一直覺得身上有一層膜,會不斷地想要洗手,求助醫師時被告知要自己調適,這次面臨相同的症狀,曾少宗用1個月的時間透過爬山、運動、做料理才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