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日華探病爆料劉德華吃胖 將比預期快出院

劉德華目前精神狀態良好,很快就能出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上月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他搭醫療專機趕回到香港療傷,經過半個月的住院治療後,有不少星友們陸續到醫院探訪他,今日港星黃日華夫婦和商人余錦遠夫婦也到醫院探訪他。黃日華稱劉德華是自己的保齡球師父,因此都稱對方為「劉師父」,黃日華向媒體轉達劉德華的話,請在外守候的媒體早點回家休息,「他叫大家放心不要擔心,會努力盡快出院。」

黃日華轉達劉德華的話,並分享劉德華的狀況要粉絲不用擔心。(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日華表示劉德華身體狀況好很多,在充足的休息後氣色和食慾都恢復正常了,他還笑說第一眼看見劉德華便忍不住調侃他:「吃胖了喔!兄弟。」他透露劉德華已經可以坐起來,但還不能下床,劉德華康復的狀況比預期還要快速的多,現在已經沒有在服用止痛藥。被問到有沒有聽到劉德華向他抱怨,黃日華笑稱一個怎麼活耀的人突然要他休息,一定會很悶的,「只能叫他不要心急,盡量休息聽醫生說話,希望他快點出院和我們再一起玩。」

港星鄭中基下午也到醫院探訪劉德華,稱他狀況已經好很多。(香港明報提供)

港星鄭中基下午也到醫院探訪劉德華,稱他狀況已經好很多。(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