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美鳳賣紐約豪宅 金主出價卻買不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美鳳與翁家明今出席公視《媽,告訴我哪裡有光》記者會,2人都住紐約置產,2房車程10分鐘內,數度演夫妻,緣分破表,陳美鳳目前考慮將9年前買的2百坪3千3百萬豪宅售出,翁家明被拱出手買房,他急撇兒女不可轉學,會不習慣。

陳美鳳(右)與翁家明攜手演出苦命夫妻。(記者趙世勳攝)

陳美鳳休夫成功,甩開前夫徐慶福,收回紐約豪宅,去年11月赴紐約看房點交,今表示私下陸續接到買主欲買下,但她不急,想HOLD到夏天再說,「夏天天氣好,看房方便,而且那邊是學區」,賣屋信心滿滿,外傳她欲以4千萬脫手,但今避談實際價錢。

公視戲劇《媽,告訴我哪裡有光》記者會,陳美鳳。(記者趙世勳攝)

翁家明去年8月為該劇特地返台拍戲,目前與俞小凡都刻意錯開時間接戲,希望多陪小孩,翁家明接下來將投入八點檔,俞小凡去年也在中國接了約2檔戲,經濟狀況穩定。

公視戲劇《媽,告訴我哪裡有光》記者會,翁家明。(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