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曬旅遊照 胡瓜21歲兒成最大亮點

胡瓜曾爆料兒子的女友撞臉「少女時代」的成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胡瓜與前妻秀秀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兒「小禎」胡盈禎繼承爸爸衣缽,活躍於演藝圈,廣為人知,相較之下兒子「安安」就鮮少曝光於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小禎就在臉書上公開與弟弟的合照,弟弟因此成了照片中最大亮點,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小禎(後排中)曬出與家人、好友的旅遊照,弟弟安安(後排右)成亮點。(翻攝自臉書)小禎近日在臉書分享與家人、朋友出國的旅遊照,只見一行人在北海道雪地留下紀念合照,站在她身後的安安,面對鏡頭露出微笑,另一張則是他與小禎的單獨合照,21歲的安安外型帥氣,清瘦的瓜子臉配上濃眉,不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引起網友關注,直呼根本是瘦版瓜哥。

小禎(左)和21歲的安安(右)合照。(翻攝自臉書)《ETtoday》報導,胡瓜和前妻秀秀離婚後,安安便與媽媽同住,國中就赴美國念書,但並無和胡瓜斷絕聯繫,父子倆感情緊密,胡瓜更曾在節目中透露,兒子個性靦腆,學習認真,更爆料看過兒子女友,對方是南韓人,且還撞臉夯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他(安安)以前就很喜歡少女時代,女朋友長得就很像團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