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認愛李毓芬?遭爆曾曖昧郭雪芙

柯震東日前大方同框李毓芬,雖中間夾著友人,但有默契的動作,卻也是兩人談愛後的最大尺度照片。(左:記者王文麟攝,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4年柯震東和李毓芬就傳出熱戀ing的消息,後來柯震東陷吸毒風波,小倆口一起度過這段低潮,李毓芬從此成為外界眼中不離不棄的好女友,但2人都沒有對外承認,對戀情相當低調,只有幾次曾被拍到悄悄合體約會,近日他們疑似有公開的節奏,大方同框合照,而他好像為了挺女友,本月20日和郭雪芙出席活動時,完全0互動,但卻傳出柯震東和李毓芬交往前,其實跟郭雪芙曾有一段曖昧情,只是最後不了了之。

郭雪芙和柯震東曾一度熱切互動,但柯震東爆出吸毒後,郭雪芙極速冷凍,讓柯相當失望,可能萌芽的戀情最後不了了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據《鏡周刊》報導,柯震東和李毓芬交往逐步穩定,甜蜜歸甜蜜,其實相當得來不易,據悉,2人交往前,郭雪芙對柯震東很有好感,曾互相交換聯絡方式,一度傳訊息熱烈互動,不料2014夏天,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逮,郭急踩煞車,逐漸和柯震東行漸遠,柯震東先前曾透露,案發後看清了不少朋友,因此也曾公開感謝李毓芬:「她是我比較熟的朋友中,出事前出事後態度一樣的。」而郭雪芙極速冷凍的態度,讓他頗為失望,也因此促成了他和李毓芬漸漸走到了一起。

本月20日時,柯震東和郭雪芙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兩人不但一前一後上台,也沒有合照,即使在場中包廂休息也沒有對話,彷彿彼此是空氣一般,讓外界聯想到因女友李毓芬跟郭雪芙不合,所以他選邊站,不過事後柯震東經紀公司解釋,現場人多,品牌公關又帶著他四處拍照,才沒和對方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